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宇春陈奕迅齐聚“水立方” 将上演超级水秀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8:59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李宇春现场演唱,国家跳水队队员何姿、何冲联袂表演,“非凡之旅”超级中国水秀将于4月1日和2日在“水立方”上演,实现中国体育界和演艺界的跨界合作。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介绍说,这台水秀将以水环保为主题,以剧情贯穿,融合歌舞、大型多媒体展示、花样游泳和跳水表演等多种形式的新型“秀”。演出讲述了一对男女主角历经冰山、深海、森林、湖之国和火海,跨越艰难险阻寻找 “水之晶石”,让地球重获水源的故事。演出阵容中,将包括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的十多位世界冠军。四位歌手将各自演唱5首左右代表作,算下来这场秀俨然一场容纳20多首歌曲的演唱会。

  这场水秀是中国“体育与娱乐”这两种艺术形式相结合的全新尝试,对体育项目独特的艺术表现力进行了更广泛的开发。运动员在演出中不是简单地跨界到舞台上,而是将跳水、花游运动重新编排,变为一种新型的艺术表演,融合到整台演出中。运动员既要展示自己竞技技能,同时需要承担剧情角色,推动剧情发展。

  本报记者 方非摄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