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转音女王”黄龄与蛇共舞 千娇百媚唱High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1:06
黄龄

  2月19日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请来了转音女王黄龄做客节目,特立独行的黄龄与现场一位神秘嘉宾上演惊心动魄的亲密接触5岁大的缅甸花斑巨蟒攀附在黄龄身上,惹得现场惊叫连连,黄龄自己倒不在意,还泰然自若的唱起了《痒》,见蛇兴起的柳岩也现场跳起妖娆蛇舞,可惜再次遭遇了走光的尴尬。

  风格独特的黄龄在众多粉丝眼中是继莫文蔚之后又一位具有灵性的歌手,来到《快乐蓝天下》做客,各位主播们自然不能放过大好的机会,让黄龄现场演唱了《High歌》和她最新专辑的作品。玩的开心唱的尽兴的黄龄还在《快乐蓝天下》巧遇“故人”在达人秀上模仿过她的“表情帝”杨迪。用《High歌》表现“心慌慌”段落,杨迪的癫狂面部表情让黄龄自己笑到不行,一见如故的两人在节目现场搭档表演双簧,转音女王再次展现惊人音乐实力,“表情帝”的经典桥段也再次爆笑登场。

  在接下来的游戏互动环节,一条直径超过10厘米的巨型蟒蛇被“请”到了舞台中央,《快乐蓝天下》的主持群和现场观众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一向行事大胆的黄龄主动请缨想要和巨蟒合作。“转音女王”千娇百媚的歌声让观众听的如此如醉,游走在黄龄身上的花瓣巨蟒显然也很受用,不断翻卷身体超嘉宾们吞吐芯子。一首《痒》唱下来,黄龄自己没有任何恐惧之感,倒是一旁的台湾综艺名嘴九孔吓得直打哆嗦。也许是受了大蛇的刺激,九孔在接下来的环节频频遭遇状况,上演动物模仿秀被众人“鄙视”,猜谜环节也备受打击,被干冰连喷好几次……

  《快乐蓝天下》的另一位美女主播同样也遭遇尴尬境地,黄龄与蛇同台演出激起了柳岩的斗志,在节目上跳起了热辣妩媚的蛇舞,只可惜当天黑色超短裙的造型并不适合跳舞,本该是高潮迭起的热舞遭遇了走光的窘境。

  将在2月19日播出的节目被主持们笑称为是驯蛇特辑,更多的精彩内容就在2月19日(周六)晚21:21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

  作者:周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