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受个唱气氛感染 跃下舞台与歌迷握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1日09:17


  搜狐音乐讯 2011年2月21日 大忙人林峰昨天中午二点半从马来西亚完成巡回个唱返回香港,下站将到新加坡演出,稍后再到台湾拍摄MV。虽然他戴上太阳眼镜,但仍被不少路人认出来要求合照,林峰笑说:“拍合照没问题,但动作要快一点!”

  前天晚上他在马来西亚Sunway的户外场地演出,首次在户外开个唱的他兴奋不已:“真的很热,现在全身都湿了,好像刚洗完澡一样!”他亲自向两位女歌迷“点灯”,邀请她们上台合唱及跳舞,气氛热烈!兴奋不已的的林峰更两度与歌迷握手,又在2米高的舞台跃下,他表示当时没想太多:“看见他们这么热情,真的很想跟他们握手,但是握不到后面的歌迷,真的很不好意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