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女孩与机器人现场演出 嘻哈健将蛋堡倾力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2日11:40

  2011年最受瞩目新人团体"女孩与机器人"用华丽电音PARTY征服了台湾LEGACY的上千名的歌迷,其中包含了许多国际媒体、时尚设计师与专业乐评人,所有的人在演唱会结束之后都意犹未尽,直呼这是近年来看过最精彩也是最让人无法忘怀的一场演唱会。

  以电子音乐作为创作媒介的“女孩与机器人”并未受限于传统的电子音乐中,演唱会中“女孩与机器人”除了演出新专辑精采的曲目之外,也发挥创意翻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包括凤飞飞的《夏的季节》、丘丘合唱团的《就在今夜》等歌曲,不仅让人见识到“女孩与机器人”在音乐创作上丰沛的能量之外,主唱Riin完美的演唱穿透力让台下所有歌迷从头到尾完全被征服,而Riin的甜美在这场演唱会中照例谋杀了台下所有相机的记忆卡。

  “女孩与机器人”为了这场演唱会筹备了至少两个月,不仅安排了舞群、绚丽的灯光影像视觉,也请来了嘻哈小天王蛋堡与鬼才音乐人马念先一起演出;Riin与蛋堡完美的将电音与嘻哈结合,天衣无缝的音乐结合让台下歌迷HIGH到最高点,与马念先的合唱则是呈现出“女孩与机器人”电音奔放的热情,倒是Riin在台上显得有点紧张,因为马念先是Riin在学生时代最常去看表演的歌手,能跟偶像同台让Riin紧张得红了脸,还是靠着马念先在台上搞笑逗Riin开心,才让Riin稍微放松一些。

  “女孩与机器人”发片至今不仅销售创佳绩,LIVE演出的魅力更是无人能挡,除了LEGACY的演出之外,“女孩与机器人”也即将进行全台湾地区的巡演,满足所有歌迷极欲享受“女孩与机器人”现场演出魅力的渴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