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星艺苑”走进罗平 陈思思等明星相约花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3日10:32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

  借云南省罗平油菜花节之风,中央电视台7套军事节目“红星艺苑”栏目组2月22日走进罗平,举办主题为 “东方花园•魅力罗平”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明星众多:央视“红星艺苑”著名主持人苗博和“欢乐中国行”名嘴张蕾担任活动的主持。“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军中百灵”严当当、“草原天籁之音”乌兰托娅、著名相声艺术家丁广泉、“百变天后”张韶涵、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非洲歌手郝歌等中外明星联袂上演视听盛宴。

  一曲开场舞《罗平春天花如海》以轻松、欢乐、祥和的形式为整场演出拉开帷幕,节目现场精彩不断,各位明星各显其能。二炮文工团副团长、“新民歌一姐”陈思思现场演唱《布依的春天》、《美丽之路》、《笑口常开》三首歌曲,用歌声与大家一起走进春天,相约罗平花海。

  此次活动由罗平县政府、罗平县文化局等单位主办,由人民网、罗平县电子政务网、罗平县旅游网全程直播,中央电视台录播。活动集中展现了罗平近几年发展建设的新成果,也展现了罗平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