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继续玩“跨界” 音乐电视作品将推出(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1日00:58
“新民歌一姐”陈思思一家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歌甜人美的“新民歌一姐”陈思思这两年除了继续唱歌之外,还干了点与歌唱家无关的事儿——出书、当导演。今年中秋前夕,陈思思再度出手,自导自唱的第二部音乐电视作品《等你回来》即将推出。看来,不太安分的陈思思铁了心要当一把跨界艺术家。

  据陈思思介绍,此次即将推出的音乐电视作品《等你回来》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情感作品,由军旅女诗人海田作词,军旅作曲家胡旭东作曲,陈思思不但自己执导,还牵手著名影视演员孙洪涛分别饰演男女主角。这部由陈思思执导的音乐电视作品,创新之处在于采用了现实主义的拍摄手法,音乐剧的表现形式,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家庭,因男主人公特殊的岗位在万家团圆之际,无法与家人团聚,亲人彼此之间牵挂思念的情感故事。歌曲风格清新自然,旋律优美,画面感人,观后不得不为那些“为大家,舍小家”,战斗在特殊岗位的人们的那种忘我精神所感动。据悉,《等你回来》这部音乐电视将于中秋前后在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卫视播出。此外,中秋之夜,陈思思将再度加盟央视中秋晚会。届时,她将与李宗盛、赵薇蔡依林萧亚轩林俊杰、安七炫、张娜拉、韩磊等大腕明星,一起为全国人民送上中秋祝福。

  做歌手在拍MV的时候还是属于从属地位,而当导演则可以表达自己的主张和思想。于是,陈思思选择了自导自唱。她的第一部自导自唱的作品是今年早些时候的音乐电视《柳叶湖美》。在拍摄这部以爱情、风光为主题的音乐电视过程中,陈思思融入了很多自己独特的理念,大胆运用电影蒙太奇的手法,在如画的风光中演绎了一段穿越时光的爱情。小试牛刀,便获各界好评。除了当导演,陈思思还将自己的歌路、心路以美文集《思路花语》的方式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在80后、90后中热销并引起较大反响,也为自己赢得了“歌坛才女”的美誉。

  一直游走在传统和时尚边缘的陈思思突破传统的藩篱,致力于改良越来越属于小众的传统民歌,试图让年轻大众接受和喜欢新民歌。2009年10月31日,她还完成了自己歌唱事业的一件大事儿,就是在祖国宝岛台湾成功举办了“美丽之路——陈思思新民歌台北个人演唱会”,不但成为轰动一时的热点新闻,同时也为自己的歌唱事业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至此,成为史上第一个放歌宝岛的军旅歌唱家,第一位赴台的民歌手,此行被文化部誉为“破冰之旅”。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