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隋超变身忧郁王子 为新专辑拍摄宣传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3日12:01
隋超
隋超

  即将发布首张音乐唱作专辑的隋超,正在为新专辑拍摄宣传照。这次的拍摄是在寒冷低温中,隋超衣着轻薄春装入镜,化身忧郁王子。

  由于棚内没有暖气,隋超冷得直发抖,最后只好搬出围巾搭配予以取暖。幸好拍摄极为顺利,拍摄很快就结束了,单薄的隋超才没有生病。今年是隋超做歌手的第二个年头,从去年8月以来,这过去的一年,隋超一直努力地朝着他的音乐梦想奔跑、奋斗着。隋超说:“妈妈问我后悔吗?我说不后悔!这一年的辛苦,压力,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我只对自己说,隋超,你辛苦了!加油!你行的!”

  相信这张融入隋超亲身创作的首张大碟,必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试听感受。而喜欢隋超的歌迷们也在翘首以盼隋超的新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