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公益达人隋超变身蚁族先锋 新歌抚慰北漂的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5日14:57

  近日,作为在北京追求梦想的北漂先锋新晋歌手,隋超携最新单曲《爱的力量》在第二届北漂春晚首次亮相。

  当晚,第二届北漂春晚在广播大厦剧场隆重上演。具有北漂情结的北漂先锋--隋超在舞台上用爱的力量讲述自己的北漂心事,展示了自我的风采。据悉,此届春晚24个节目都是北漂们自己创作,而隋超的《爱的力量》则是在200余个海选节目的层层选拔中诞生。在歌舞类、小品类、相声类节目一应俱全的晚会中,隋超清新纯粹的歌唱为整场晚会掀起了一阵高潮。而伴舞小朋友的出现也是全场的亮点。现场,隋超用真挚的爱,重新唤起了人们当年北上的创业激情,并且鼓励了仍在打拼的北漂群体,抚慰了北漂蚁族们的心。而这种精神世界的关注与关怀,远远比在物质上给予帮助更重要。

  而向来富有爱心的隋超更是呼吁大家多做公益,希望有更多人来关注我们的社会,帮助那些需要我们伸出援手的人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