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郝云拍摄新专辑宣传照 走进小学大唱理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6:11


  近日,即将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的新一代民谣领军人物郝云,在北京某国际小学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宣传照,此次选择小学来作为拍摄场地,也是为了迎合新专辑中所歌唱的有关于理想的主题。为了保证拍摄的质量,公司还特地请来了香港知名摄影师来完成此次新专辑宣传照的拍摄和制作。

  拍摄当天,郝云和全体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准时赶到了拍摄现场。第一组拍摄场景选在教室内,郝云抱着吉他坐在黑板前,自弹自唱,黑板上则写满了有关理想的各种名词。整个画面仿佛将你带回到从前,让人回想起刚刚对理想产生认识的那个青涩的时间。为了配合拍摄中所要的回忆童年的感觉,工作人员还特意找来了,儿时的小木马玩具做为拍摄道具,并请来了两位小朋友到现场协助拍摄。起初面对镜头还很紧张的两个小朋友,随着郝云的歌声和吉他声也表现的越来越自然,最后还开心的手舞足蹈和郝云一起弹唱。两位小朋友可爱的表现,也把现场的工作人员们逗得哈哈大笑。 

  拍摄的第二套场景选在室外的操场和天台,由于天一直在下雨,就在摄影师打算放弃拍摄计划时,太阳却奇迹般的出现了。现场工作人员都兴奋的对着天大呼感谢。第二组图片分别表现了郝云在操场跑道上向终点冲刺和在天台上放声歌唱两个画面。整个拍摄过程完成的十分顺利,摄影师也大赞郝云的认真和敬业。 

  舞台上的郝云热情,幽默,善于调侃。作为城市民谣的领头人,新专辑词、曲、唱、编、制作全部一人包办。在这个暑期为大家奉上自己的诚意之作。用歌声来讲述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