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成都上演票房神话 开票仅一月就破800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2月24日09:05

  “吹神”陈奕迅4月16日将首次来蓉举行“DUO陈奕迅2011成都演唱会”,向歌迷展现不俗功力。殊不知,本人还没来预热,已经在蓉城上演了一场漂亮的票房神话。昨日,承办方省演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演唱会开票仅仅一个月的时间,销售一路看涨,截至昨日已经突破800万元!

  陈奕迅演唱会开票之际,恰逢张学友演唱会即将举行,而且,陈奕迅开唱之后,刘德华、王菲也将相继来蓉,面对几大天王、天后齐聚成都开唱的形势,演唱会票房依然一路飘红,多档价位告急,记者了解到,其中180元的门票开票当天即被抢光,280、680元的门票也已售罄。省演负责人还介绍,相对于其他演唱会的高价位,省演一直在积极走低价位路线。目的是让更多想看演出的观众走进成体,感受演唱会现场气氛,为演出市场的良性发展营造健康的氛围、培养更多潜在的演出观众。

  据悉,陈奕迅在各地开演唱会票房一路火爆,在去年3月香港红馆举行的《DUO陈奕迅2010演唱会》,加开了一场又一场,最后因演出场地档期限制加无可加,总共唱了18场,成为去年红馆当之无愧的“场霸”;5月的“DUO”欧洲巡回演唱会,伦敦、曼彻斯特站的门票均在数小时内售罄;10月的台北及高雄站,门票三小时即售罄。如此火爆的场面,试问如今华语歌坛能有几人?除了陈奕迅个人的演唱实力,他“人来疯”的性格经常给歌迷意想不到的加码演出。去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中,他简直唱疯了,把返场曲当做演唱会的第二部分,让歌迷大呼赚到。当问及成都的演唱会是否有加码演出?陈奕迅也通过省演表示,这个就要看现场的观众够不够“DUO”,够不够疯狂了!(文/陈蕙茹)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