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梅开三度 成都演唱会开票首日票房超五十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7:38
蔡琴成都演唱会正式开票
蔡琴成都演唱会正式开票

  将再度赴蓉献声的蔡琴魅力火爆:蔡琴2010成都演唱会售票仅两小时票房即已突破十万元,其中280元的门票全部售罄。截至记者发稿时止,380元票也已销售过半,目前总票房顺利突破五十万元。

  蔡琴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出道,被誉为华语歌坛的常青树,三度赴蓉开唱,也成为在成都最有人缘的明星之一。定于下午3点30分的开票仪式从上午10点起,便有心急的琴迷早早等候,其中不乏年近七旬的老年夫妇。而他们大多不是第一次看蔡琴的演唱会了。“虽然是第三次看蔡姐的演唱会了,但依然很兴奋。因为她是独一无二的金嗓子,只有她才能唱出那些经典老歌的韵味。”前来购票的歌迷王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喜欢蔡琴多年,可以说是听着她的歌走过青春岁月。

  开票现场,排队人群中有不少年轻人是为自己父母来买票的。一些购票观众告诉记者,“爸妈平时很少参与这种娱乐活动,知道父母喜欢听蔡琴的歌,所以想给父母一个意外的惊喜。带他们放松一下心情,权当尽一份孝心。”

  全球巡演档期已预定到明年

  记者获悉,蔡琴此轮《海上良宵》全球巡演备受关注。除蔡琴的经典曲目外,演唱会主要以上世纪六十至七十年代香港经典中文歌曲为主。与之前的老上海经典中文歌曲不同,这一阶段对于内地人群是一个断代,是一个陌生的空白,也少有人将这些经典的老歌融合为一体进行重新演绎。蔡琴认为,国外经常有经典歌曲一百首的概念,而在中国,唱老歌关注老歌的歌手和唱片公司很少。蔡琴认为,不要怕沾上老字,老歌可以改称为经典,而经典是永恒的。

  除了12月4日成都站的演出之外,蔡琴《海上良宵》全球巡演的地点还将辐射香港、北京、南京、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昆明、武汉、合肥、杭州、上海、郑州、洛阳、沈阳、澳门、台北、台中、高雄、洛杉矶、纽约、旧金山、休斯顿、温哥华、多伦多,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档期已经预订到了明年圣诞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