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台北演唱会开票 一万座位三小时抢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3:14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将于明年1月14、29日于台北小巨蛋以及高雄巨蛋开唱,门票昨天中午开卖,就造成粉丝疯狂抢票,台北场1万多个座位,不到下午3点,门票都已售罄,高雄场票房也卖出8成5的好成绩,2场的票房总计预估吸金超过5千万。

  “Eason 2011DUO台北/高雄巡回演唱会”昨日门票正式开卖,超过3万多名粉丝上网抢票,因为点阅率流量满载,售票网站一度当机1小时之久,更有许多粉丝不耐网络当机,直接跑到各售票端点排队买票,造成大排长龙的景象,主办单位大国翼星表示:“不排除加场可能”。

  主办单位大国翼星透露:“Eason昨日忙拍戏,尚未联络上他。”对于是否会有加场可能,主办单位表示:“Eason将在本周日于西门町红楼举办的门票签名会上,公布是否会加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