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澜霏《跳动的心》受好评 张亚东护航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4日09:51
王澜霏新造型
王澜霏新造型

王澜霏优雅叛逆
王澜霏优雅叛逆

  近日,歌手王澜霏在2011年情人节推出了自己的首波预热主打歌《跳动的心》,因其优美的旋律,让大家的耳朵无法自拔,单曲一发布就备受好评。王澜霏用自己如水般温婉的歌声温柔唱读着女生的爱情写真,网友们称之为2011年情人节不可错过的情歌,大家也都非常期待她的首张个人专辑。

  “金牌制作”张亚东为王澜霏新专辑保驾护航

  王澜霏前年的首张EP唱片《寂寞河流》就由周杰伦、方文山联手制作,成为当年最高调的乐坛新人,这次的新专辑同样邀得“金牌制作”张亚东护航,跨刀帮她制作新歌,王澜霏表示,“这次很荣幸请到了张亚东老师,因为自己一直很喜欢他给王菲、莫文蔚制作的音乐,所以真的很感激他能参与我的这张新专辑。” 据悉,这次的专辑主打优雅抒情路线,和上张唱片的中国风有着明显区别,将会带来全新的王澜霏。

  王澜霏新专辑造型自己设计主打优雅叛逆

  出身音乐世家的王澜霏其实是从英国高等学府学习设计归国,但因为自己从小喜欢音乐,所以选择当歌手来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为了符合这次专辑优雅叛逆的主题,王澜霏自己亲手操刀设计了一组造型,混搭又带有设计感的服装配上略显叛逆的头发和搭配的若干娃娃尽显王澜霏优雅叛逆的个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