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瑟小子透露巡演后台自备浴缸随时放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24日11:45

  R&B歌星Usher(亚瑟小子)对付巡演自有一套放松的好办法--他在后台放置了一个便携式的大浴缸。

  Usher坦言在巡演的时候,他尤其想家,欲罢不能,因此需要在更衣室放置一些能让自己舒适的东西来抵御这种思念情绪。这次巡演,他给自己带了一个便携式的大浴缸,以便随时洗刷演出带来的疲惫和压力。

  近日在接受英国电视台采访时,Usher表示,“我在更衣室里有一些能让自己舒服的小东西,我喜欢真正的居住环境,而不仅仅是墙壁而已。我甚至还带了窗帘,使它看起来更像家里的感觉。”

  “我用适合我的方法来进行巡演。每次巡演我都有自己的养生法,我会在演出结束后洗一个冷热水交替的澡,所以我会随身携带一个浴缸。它是可充气的那种,所以每晚我都会在这个可充气的浴缸里泡澡。每次演出结束后,我都会洗这种冷热水交替的澡,它能够减缓所有的兴奋、压力以及肾上腺素,所以我会冲个凉水澡然后在浴缸里放上热水,坐进去泡着--独自一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