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瑟小子中国巡演启动 7月4日首站台北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09:24

  近来网友盛传美国R&B天王亚瑟小子(Usher)将会登台开唱,布洛克兄弟国际有限公司于facebook网站上证实这项消息,表示亚瑟小子将于7月4日在南港展览馆举办“亚瑟小子2010台北演唱会”。

  在台湾拥有高知名度的亚瑟小子,他的经典歌曲,如《Yeah》、《My Boo》、《Love In This Club》可说是各大夜店的国歌,而他拥有的卓越成绩,从超过4千5百万张的全球专辑销售量,以及连获5座葛莱美奖的亮眼成绩就可得知。

  今年初,亚瑟小子才被美国告示排行耪(Billboard)评为百大歌手之一,3月更发表了个人第6张专辑《顶尖对决(Raymond V Raymond)》,专辑上市第一周就创下32万张的佳绩。

  这次亚瑟小子首度访台演唱会,总算让歌迷有机会一睹舞林天王的风采,相信将会为台湾歌迷带来一场千载难逢的视听响宴。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如果最近正当红的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也就是亚瑟小子最新的旗下艺人,能够一起开唱的话,会加深他们购票观赏演唱会的意愿。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