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Snoop Dogg三月底将推出第九张个人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25日08:25
Snoop-Dogg
Snoop-Dogg

《Doggumentary》封面
《Doggumentary》封面

  说唱明星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将于3月29日推出第九张录音室专辑《Doggumentary》。

  Snoop表示这张专辑的目标人群是认为自己跟别人不同的以及认为自己不那么优秀的人。据他透露,他的祖母还为专辑中的一首歌提供了灵感。

  这张专辑Snoop基本上是跟一些不出名的艺人以及制作人合作的,他说这张专辑并没有想跟那些超级有名的说唱巨星合作,不过他很开心。专辑中有几首歌曲毫无疑问将登上排行榜,比如跟R. Kelly合作的《Platnium》、与Marty James合作的《El Lay》以及由Scott Storch制作的《Boom》。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