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已故说唱明星Tupac传记将于今春开拍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21日08:41
Tupac-Shakur
Tupac-Shakur

  一部关于已故美国西岸说唱象征性人物Tupac Shakur的传记影片终于见到了曙光。由于遭到了与他的母亲Afeni Shakur-Davis的法律纠纷,该片的进程曾不得不终止制作而搁置。

  负责该片制作的是Morgan Creek公司,不过Shakur-Davis多次提出要求,在签署使用她儿子的故事和歌曲的版权协议前,该公司还要从更多的方面征询她的认可才行。Morgan Creek公司向法院起诉,认为她在签署完协议后还在不断的讨价还价,导致最终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Tupac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专辑销量最高的说唱歌手,在全球共卖出超过七千五百万张专辑,包括美国本土逾五百万的销量。他的作品因提倡政治上、经济上、社会上及种族上的平等,并且充满激进的革命反抗意识而闻名,同时被众多的歌迷、评论者和业内人士看作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位说唱艺人。1996年9月7日,Tupac在拉斯维加斯被人枪击四次,六天后因呼吸道及心脏衰竭而死亡。

  本周,Morgan Creek公司与Shakur-Davis对簿公堂,不过当她与导演Antoine Fuqua讨论过影片的内容后,双方的矛盾解决了,Morgan Creek公司也终于开始对Tupac这一角色进行试镜。目前,根据计划,影片将于今年春末开拍。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