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明星MC Hammer经营有道 获市场营销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09:07

  由说唱明星成功转型为商人的 MC Hammer将获得一项荣誉,在明年于洛杉矶举行的一个媒体市场会议中,他由于自己经营的网络富有创意将被授予“年度社交媒体市场营销奖”。

  MC Hammer生于1963年,在从艺前曾是美国奥克兰棒球队球童,从小就有舞蹈天赋。80年代末期签约Capital唱片公司后一炮而红,成为美国说唱音乐领域的知名人物,舞技无人能敌,著名线上游戏《魔兽世界》中兽人族男性角色的舞蹈即来自MC Hammer在《U Can't Touch This》中所跳的舞蹈。早在90年代,他就成为了美国最有钱的说唱歌手,拥有大量奢侈品和豪宅。然而1996年,他因生活过度奢侈而宣告破产。近年来,MC Hammer东山再起,生意越做越大,不仅经营着票房管理和推广的公司,还拥有一个唱片公司,一个成功的网DanceJams.com。

  MC Hammer的经商技巧为他赢得了Gravity Summit所颁发的“年度社交媒体市场营销奖”,这个奖是专门为了奖励在现代社交领域有革新的人而设立的。

  Gravity Summit的CEO Beverly Macy说,“我们很高兴Hammer答应出席我们的颁奖活动,接受这一奖项。”

  该奖的颁奖礼将于2月22日举行。(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