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倾情演绎电影主题曲 拍杂志封面变身清纯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5日16:22
许诺杂志封面
许诺杂志封面

许诺帅气造型
许诺帅气造型

许诺清纯造型
许诺清纯造型

  将于4月1日上映的电影《宅男总动员》先声夺人,由Aone主唱许诺演唱的主题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一 经推出,立即在乐迷中引起强烈反响,并迅速被各网友分享和传唱,许诺更因而获邀成为某知名杂志新期 封面人物。该杂志特以许诺新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为蓝本拍摄了一组校园纯爱写真。

  许诺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厚积薄发,为电影《宅男总动员》演唱的主题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歌曲 不仅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也获得乐迷们的青睐。此次拍摄,许诺改变以往忧郁情歌王子的风格,变身清 纯男生,在万物苏醒的初春时分,许诺带来了全新的自己:活力无限,却又低调谦虚。在喧嚣的城市中, 许诺用自己的那深邃而富有感染力嗓音唤醒着人们对纯真爱情的向往。

  据KS娱乐负责人果果儿透露,电影《宅男总动员》不仅用许诺的《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做主题曲,还用了KS旗下Aone天下组合的《姐姐》《rock your body》两首歌作为插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