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诺首支单曲走红 公司砸天价打造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0:49
许诺《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宣传照
许诺《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宣传照

  许诺在推出新单曲《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不久,歌曲便获得业内人士认可并得到诸多好评,目前在内地各地打榜成绩全面告捷,其中在内地具有相当权威的流行音乐排行榜获得内地榜冠军。于是公司乘胜追击,用巨资着力打造第二首单曲。

  据许诺公司KS娱乐介绍,《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已经上榜四周时间,自从上榜以来,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及粉丝的好评。很多FANS也纷纷在许诺博客及听歌页面中留言表示,简约直白的歌词配以优美的旋律,为歌曲营造出忧伤的意境,旋律也象秋天的落叶一样温柔美丽但让人感伤。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在内地具有相当权威的流行音乐排行榜榜单空降第一并连续两首稳居榜首。许诺对此成绩非常开心,很是感谢媒体朋友、广大歌迷们对自己大力的支持。

  歌曲如此受欢迎除了在制作之时就下大力度邀请知名音乐人掌舵把关,瞄准大手笔高端类型情歌外,这首歌也给每天受到网络歌曲轰炸的听众们带来曙光:在厌倦了大俗的口水歌曲后,享受一下高雅的情歌,这也是歌曲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据KS娱乐透露,对于许诺首支单曲的开门红,公司领导很惊喜,于是决定乘胜追击,为许诺着手打造第二首单曲,并表示新歌将要比《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更感人,歌曲不久将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