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诺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引多家SP抢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10:46
许诺《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宣传照
许诺《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宣传照

  近日,许诺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频繁登陆各大榜单榜首,歌曲以其真情实感备受推崇,并获得好评不断。因此,多家SP公司在于KS娱乐版权部紧张接洽,欲抢购版权。

  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数字娱乐时代,彩铃与音乐的关系也更加紧密,数字化,就是为了让听友,更快速更便捷的享受,让网友随时随地全方位享受音乐盛宴。”而提到歌曲无线独家版权时,他说目前许诺的《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人气正涨的并且市场反馈也是相当好。

  具体和哪家SP合作,公司表示要找一个有实力的,真正能把歌曲送到歌迷手中的公司,对于歌曲的价格表示不便透露。据悉,以许诺新歌的宣传如此可喜的势头,KS娱乐欲花重金全面推广《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