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公益歌曲《孩子》录音首日 各界人士爱心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8日15:56
企业家激情合唱
企业家激情合唱

众人激情合唱
众人激情合唱

  继2月24日台湾歌手徐若瑄在台北率先进棚录音之后,两岸三地各界人士对“打拐”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持续升温。公益歌曲《救救孩子》日前已正式定名为《孩子》,并于27日正式启动北京的录音工作。

  当晚,走进录音棚的并不是歌坛巨星或影视大腕,而是众多商界精英以及文化名流:薛蛮子、徐小平、张醒生、吴鹰、郑渊洁、高晓松、李承鹏、谭飞,这一连串平日绝少同时出现的重量级名字,这次齐齐出现在《孩子》北京录音首日的演唱者名单上。音乐人胡彦斌亲力监唱,同为资深音乐制作人的高晓松鼎力相助,帮忙教唱。众演唱者虽非专业歌手,但努力学歌,力图让每个音符都表达出心内对孩子的那份深深关爱。导演金放亦在现场抓拍动人瞬间,歌曲MV将随后推出。

  据悉,《孩子》的录音工作将延续至3月初,更多华语歌坛实力唱将以及著名影视演员将陆续进棚,用各自的声音为孩子呼吁一个温暖的将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