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No Doubt重回录音室 录制十年来首张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6日08:33
No Doubt(无疑乐队)
No Doubt(无疑乐队)

  美国著名乐队No Doubt日前进入录音棚,开始了自2001年的《Rock Steady》之后的首张新专辑录制。

  No Doubt 组建于1987年,他们的上一张专辑、也是第五张专辑《Rock Steady》堪称乐队至今最不设限、范围广阔且乐风多变的作品,

  乐队吉他手Tom Dumont在微博上告诉了歌迷们乐队的计划,称女主唱Gwen Stefani(格温-史蒂芬妮)和队友们已经有了几首已经写好的歌曲,准备录制出来。“假期结束了,2010年过去了,10首新歌完成了。No Doubt在2011年的决心是:录制我们的新专辑,从今天开始。”

  Dumont还补充说,“澄清一下,去年我们也进了录音室,不过大部分时间是在创作,录了很少一点东西,从今天开始我们重回录音室,主要是录制新专辑。”

  去年九月,乐队贝斯手Tony Kanal曾披露乐队计划在世界巡演结束后就准备发行他们的新专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