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宏伟李晖将放歌马尼拉 万千华人感受民族强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1日14:00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七点半,在菲律宾马尼拉的菲律宾文化中心,著名歌唱家王宏伟,青年歌唱家李晖、歌唱家晁浩建等将与在菲华人上演一场民族经典“大合唱”。据悉,这场名为“千岛放歌——王宏伟马尼拉音乐会”的演出是由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主办,邀请到了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李晖等大家熟悉的演员。

  李晖在越洋电话中透露,这次赴马尼拉属于助演,自己与王宏伟是多年的好友。当接到邀请说是为菲律宾的华人演出时,心情很激动。“国家一天天强大了,在外的华人肯定也是骄傲万分,希望在海外能听到咱们的民族音乐。”更因为如此,李晖特意选择了《我爱你中国》、《山歌好比春江水》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另外,她还将于王宏伟合唱《康定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