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乐队介绍

影&响系列演出乐队介绍 杭盖乐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1日17:51

  杭盖乐队简介

  主唱\口弦:胡日查(老胡)

  马头琴手\潮尔:巴图巴根

  呼麦手\班卓琴手:伊立奇(ILchi)

  电吉他\三弦\主唱:义拉拉塔(胜利)

  鼓手:李中涛(李旦)

  贝司手:钮鑫

  电吉他\箱琴\三弦\:徐京晨

  杭盖是一个融合了世界音乐与摇滚乐的跨界团体,他们的音乐来自广阔的内蒙古大草原而植根于北京。乐队的成员分别来自于中国的内蒙古,新疆,青海,以及首都北京。

  2004年,伊立奇和早前与他共同开始乐队事业的徐京晨开始发掘传统蒙古音乐的魅力,并成立了杭盖。如今乐队成员共有七人,他们是:来自内蒙古的巴图巴根,义拉拉塔和钮鑫,生在内蒙长在北京的伊立奇,来自青海的胡日查,新疆的李中涛以及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徐京晨。

  巴图巴根是马头琴手,兼任吹奏潮尔,他同时还是一名出色的低音呼麦手。伊立奇弹奏套布秀勒(一种传统的两弦弹拨乐器),班卓琴,并担任呼麦。义拉拉塔司职箱琴,电吉他,套布秀勒,三弦,他也是乐队的主唱之一。胡日查也是乐队的主唱并负责口弦。李中涛不仅是鼓手,也擅长各种打击乐器。钮鑫是贝司手,而徐京晨弹奏电吉他,箱琴,三弦和冬不拉。

  杭盖的音乐来自于内蒙古大草原,那是一个富饶的艺术世界,因为不同的地区都有各自独特而悠久的音乐传统。乐队有意识的挑选了最富代表性的民间旋律并赋予了独特的演绎方式与情感,使他们的作品在饱含民族传统的同时呈现出当代的特点与新意。传统的蒙古族乐器如马头琴,口弦和三弦与电吉他,电贝司和架子鼓等西方现代乐器就这样不可思议而又无比融洽的结合在一起。杭盖的音乐是多种多样的,从令人唏嘘动容的摇篮曲“波如莱”到节奏狂野奔放的求雨歌“乌仁都西”应有尽有。观众们时而屏息聆听,时而随着音乐手之舞之,足之蹈之。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