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影&响VOL.2南无乐队获最佳舞台表现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2日09:48
南无乐队
南无乐队

南无获奖
南无获奖

最佳舞台表现奖
最佳舞台表现奖

  20日晚,MAO Livehouse2010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凭借“影&响”VOL.2南无乐队新专辑首发会上的出色表演摘得年度最佳舞台表现奖。

  活动当晚,圈内音乐人悉数到场支持,年度各奖项也纷纷花落各家。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凭借“影&响”VOL.2南无乐队新专辑首发会上的精彩演出荣获年度最佳舞台表现奖,而同为影&响系列活动第一场的表演乐队SUBS乐队也因2010年出色的舞台表现荣获此项殊荣。

  对于该奖项的获得,南无乐队刘相松诚恳的表示:此次能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当然非常开心!首先要感谢我们的公司视袭音乐,因为不管是去年“影&响”VOL.2暨新专辑的首发式还是工作上大大小小的事宜, 公司都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支持!对于影&响VOL.2,我们相信不管是从舞美装置还是环节设计上都已经开创了LIVEHOUSE演出的一个先河,并且我们坚信今后会越来越好!另外,今天还有一件更开心的事情就是我们与SUBS乐队同时获得该殊荣,因为SUBS乐队在舞台上的那种震撼的表现力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非常欣赏的,巧合的是,SUBS是“影&响”VOL.1的表演乐队,“影&响”VOL.2是我们南无乐队,而今天我们双双获同一个奖项,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情。乐队本身固然重要,但精良的平台相信在今后的现场演出中必将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影&响’系列活动一定是值得每一支专注于现场演出的乐队所期待和参与的。

  接下来南无乐队要为即将于3月份启动的全国巡演做最后冲刺,目前一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而在短短时间内迅速被业界人士和歌迷关注的“影&响”系列活动,也正在为第三场做最后的准备,据悉,“影&响”VOL.3即将于3月25日登录愚公移山,合作乐队是刚获得国际权威杂志评选的“十大世界音乐”殊荣的杭盖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