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影&响VOL.3“草城市” 视袭音乐牵手杭盖乐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1日17:13
杭盖乐队
杭盖乐队

影&响VOL.3活动海报
影&响VOL.3活动海报

  搜狐音乐讯 新年伊始,视袭音乐牵手杭盖乐队,将携“影&响”VOL.3于3月25日再度登场亮相,虽然这不是2011年的第一场现场演出,但相信这必将是上半年中一场最值得期待的演出。

  通过“影&响”VOL.1、VOL.2,视袭音乐与SUBS、南无两支优秀的乐队,两位纪录片导演、N组互动设计师、民族服饰设计师等众多青年艺术家的合作,已经使“影&响"这个综合了多种艺术形式的现场演出空间及面向所有青年艺术家开放的平台变成了一个颇具影响力的青年文化品牌,而此次与杭盖乐队的合作,也将是视袭音乐2011年青年艺术计划的第一场,自此将吹响青年艺术家集结号,开展接下来的一系列不同以往的现场演出。

视频:影&响VOL.3杭盖乐队预告宣传片

  杭盖乐队于近年来频繁受邀参加国外众多知名音乐节,并发表了两张录音室唱片,其中于去年下半年发布的《远走的人》广受好评,还入选了英国著名World Music杂志《Songlines》评出的年度十大专辑。他们的足迹遍布英国、法国、美国、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众多西方国家,征服了很多专业人士的同时,也获得了大量的海外粉丝。

  杭盖乐队伊立奇是在北京长大的蒙古人,他说每年的七八月份,内心就有一种强烈的渴望想回到草原去。而杭盖的音乐也正好比是构筑在城市生活里的自然世界。乐队在荷兰电视台做现场演出的视频近期在微博上被乐迷们疯狂的转发,背景是高楼大厦外细密的车流,而杭盖则演唱了一首来自内蒙大草原的摇篮曲,映衬之下这种与自然的联通,真挚的情感就显得更加可贵,让每个人都向往!

  此次“影&响”VOL.3的主题被定为“草城市”,看似怪异,但其实这一命题并非是凭空而来的。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化的进程加快,在众多类型文化冲击之下的青年人往往找不到认同感和归属感,由快餐、网络、娱乐新闻组成的城市生活常常让这些人陷入迷茫,城市究竟带给了我们什么?而“影&响”作为一个青年文化品牌,也正是想通过这样的主题引发青年人们对自身生活更多的思考,同时也希望他们都能在各自的生活中找到答案。而一个时代的改变,往往就发生在这一次次对“答案”的探寻之间。

  视袭音乐将结合现场装置、影像交互、新媒体设计等手段,邀请跨界艺术家合作的方式,配合杭盖乐队带着新鲜草味儿的音乐,在“影&响”的综合艺术空间中,以自然世界与城市发展的较量为基调,去阐述“草城市”这一主题,同时也将把“城市生活究竟带给了我们什么?”这样的问题鲜血淋漓的抛给青年人们去思考。3月25日,你可以忘记公司的打卡机、三里屯的打折卡、房贷车贷各种贷,遥不可见的丈母娘,换一身儿轻松的衣裳,去那片叫做愚公移山的大草原,与杭盖一起,纵马奔腾!

  “影&响”系列纪录片+全态音乐现场 VOL.3

  YOUTH IN CHINA------“INFLUENTIAL SOUND&VISIONS” DOCUMENTARY SERIES+TOTAL LIVE EXPERIENCE(3)

  乐队:杭盖乐队

  Band: Hanggai

  主题:草城市

  Motif:CITY OASIS

  时间:2011年03月25日 20:30

  Time: March 25, 2011 Pm:8:30

  票价: 预售:70元

  现场购票:100元

  Ticket Price: 100RMB

  Advance: 70 RMB

  地点:愚公移山 LIVE HOUSE 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 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Location:WestCourtyard Former Site of Duan Qirui Government,Zhang Zizhong Road3-2,Dongcheng district.BC

  主办方:视袭音乐 www.sx-media.cc

  Organizer: SX-Music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