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夏亮相南宁受热捧 歌友会遭遇“桃花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1:02
胡夏歌友会现场遭遇“桃花劫” 萌态十足
胡夏歌友会现场遭遇“桃花劫” 萌态十足

胡夏献歌
胡夏献歌

歌友会现场粉丝为胡夏送蛋糕庆生
歌友会现场粉丝为胡夏送蛋糕庆生

  2月26日,“清泉王子胡夏歌友会”在南宁如期举行。这是胡夏第四次回到故乡广西献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胡夏不再以翻唱为主,而是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胡爱夏》,让家乡歌迷一饱耳福的同时,更是在现场遭遇“桃花劫”,让人忍俊不禁。

  此次胡夏召开歌友会,是受南宁市桃花节主办方之邀,此前范冰冰等一线巨星都曾受邀出席。而此次歌友会的观众人数达到一万人之多,此前的签售会上,一千张专辑也瞬间销售一空。早在26日歌友会开始之前,南宁当地有关部门便把短信发到市民的手机上,提示去桃花节观赏的市民提前准备,避免造成拥堵,可见胡夏在当地人气之高。歌友会上,胡夏又遭遇了地地道道的“桃花劫”,在唱完几首经典曲目之后,台下忽然涌上几名女粉丝,要教胡夏跳舞。这可难坏了一直以“羞涩”著称的胡夏,只见粉丝们在台上翩翩起舞,一会儿是可爱版的《nobody》,一会儿是性感版的《nobody》,而胡夏则扭扭捏捏,舞步更是不得要领,几步跳完,额头渐渐渗出汗珠,脸色也微微泛红。台下的粉丝对他稍显笨拙的舞步却丝毫不在意,大喊着“胡夏加油”为他鼓劲,对接下来的表演更是期待万分。

  此外,此次歌友会与胡夏的生日相隔仅仅四天,细心的虾米还精心准备了蛋糕为胡夏庆祝,“万人庆生”的宏大场面也成为歌友会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