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新年开门红 新专辑首场歌友会落户宁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3日10:26
邵雨涵性感写真
邵雨涵性感写真

  电音公主邵雨涵,2010年底发行全新大碟《蜕变》,蛰伏了2年之久。而这次的成功“蜕变”让歌迷感受到了邵雨涵对音乐的执着和热情,虽然一路走来,总有一些流言蜚语围绕着邵雨涵。尽管如此,邵雨涵顶着各种压力,一直努力在自己的音乐事业上,经历各种事业上的风波,邵雨涵都没有动摇过对音乐的坚持,也一直在寻找属于自己的位置。这一次,邵雨涵交出了一张漂亮的专辑,业界的好评,歌迷的喜欢,让邵雨涵重振信心。

  新年开门红 新专辑《蜕变》首场歌友会落户宁波

  2011年开春后,邵雨涵迎来新年的开门后。据悉,邵雨涵新年首场新专辑歌友会落户宁波,新专辑《蜕变》刚发行不久,随着宣传的陆续展开,专辑中的歌曲登陆各大音乐排行榜,并取得不俗的成绩。据邵雨涵的经纪人介绍:“2010年底邵雨涵接下了法国化妆品《传奇》的代言,身价翻倍。接下来邵雨涵将携带新专辑《蜕变》陆续的去到各地宣传,新年后的首场新专辑歌友会将与28号在宁波举办,也是2011年开春后邵雨涵开门红。此外,经纪人还透露说:“目前,邵雨涵的行程安排得很满,这张新专辑的宣传会一直到今年的年中,各种歌友会,个人的小型演唱会将陆续展开”。日前,邵雨涵宁波的歌迷得知邵雨涵将现身,纷纷在邵雨涵的微博留言,期待邵雨涵带来精彩的首场歌友会,宁波的歌迷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