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演唱会唱新歌 全新预告片将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8日09:53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于3月26日在武汉磅礴开唱,在这场万众期待的演唱会上,将精心安排唱新歌环节,李宇春2011全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都将在此环节中首次曝光,而此环节也将成为演唱会上的最大亮点。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圈,李宇春可谓是能够在不同的领域穿梭来去、游刃有余,全面发展的李宇春不仅在音乐之路上稳步前进,更在电影界占有一席之地。2010年,李宇春参演了众星云集的电影《龙门飞甲》,虽然这部电影的分量颇重,但是这一年李宇春却鲜少推出音乐作品,而上一张个人专辑的发行更要追溯到2009年。在电影作品令歌迷们兴奋不已的同时,音乐作品的少产却让人略显遗憾。

  即将拉开神秘面纱的2011全新大碟是李宇春出道以来发行的第5张个人专辑,也是她全约签约天娱传媒后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在音乐道路上不断积累,尤其是在上一张同名专辑中展露出色创作才华的李宇春,这次会带来什么样的音乐与大家分享,相信应该是很多关心李宇春的朋友们迫切想知道的答案。虽然李宇春曾向媒体“大吐苦水”,说自己写的歌经常拿到公司就被毙掉了,可据了解,新专辑的十首歌曲中,李宇春本人的创作依然占很大比例。这充分说明了,屡毙屡写,越挫越勇的李宇春对新专辑的重视,可谓是下足功力,花尽心思。据悉,目前新专辑已进入制作尾期,唱片封面,海报和主打歌的MV都已拍摄完成。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也即将在本周隆重首播。

  据悉,李宇春的新专辑将会在演唱会后隆重推出,她也将在演唱会上提前演唱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