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录节目弘扬国粹 黄义达挑战戏曲角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3日11:36
乔任梁演唱中
乔任梁演唱中

乔任梁、秦子越二度合作
乔任梁、秦子越二度合作

黄义达演唱中
黄义达演唱中

黄义达、高露扮戏装
黄义达、高露扮戏装

  日前,橙天娱乐旗下艺人黄义达、乔任梁、高露、秦子越、杨婷婷一同参与录制了央视一档以普及中国国粹—京剧为目的节目《梨园闯关我挂帅》,该节目以知识、趣味、娱乐为一体。黄义达、乔任梁等人在节目中纷纷扮成戏曲人物粉墨登场,全方位接触了一次中国戏曲。

  新加坡歌手黄义达挑战中国国粹--京剧

  新加坡歌手黄义达携全新EP主打歌《微光》来京参加央视《梨园闯关我挂帅》节目,从小只看过一次中国京剧表演的他说,对这个传统艺术很感兴趣,虽然一些专业知识他并不知道,但他表示参与这个节目非常开心,透过一档节目给自己上了一堂京剧课。这并不是黄义达第一次与京剧结缘,前段时间他受邀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虞姬的大片,第一次在脸上画油彩,第一次穿戏服,首次尝试京剧的他表示很新奇。

  乔任梁成为开播以来最短时间挑战成功第一人

  乔任梁刚刚结束由马俪文导演执导新片《巨额交易》的拍摄工作,就与橙天娱乐旗下众艺人一同录制了这个全新的综艺节目。在上节目之前乔任梁对京剧知识几乎完全不了解,但聪明的他凭借自己敏捷的思维,以及平日拍戏空档看书学习的知识,顺利完成了整个挑战。他以最短的环节完成速度成功挑战完成各个关卡,节目组工作人员都表示:乔任梁是节目开播以来,用时最短挑战成功的人。在拍摄结束后,导演组更发出邀请,希望乔任梁能够多多来节目作客。

  《梨园闯关我挂帅》是CCTV戏曲频道打造的一档戏曲类综艺性新节目,新颖的舞台,娱乐效果十足的闯关设置,都显示出制作团队励志打造王牌节目的决心,整场节目由四个部分组成,开门见山,明察秋毫,各说各话和独出心裁。嘉宾们将以抢答的方式,进行轮番淘汰。据悉,改节目将在近期央视戏曲频道播出。黄义达也将携全新EP与全国歌迷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