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草原歌声征服世界 杭盖乐队2011年再赴征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3日11:41
杭盖乐队巡演海报
杭盖乐队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杭盖乐队所有成员已在北京集结并进行了几次排练,为接下来的高密度的国内外巡演做着积极的准备。作为一支在海外拥有广泛知名度的乐队,杭盖乐队去年在世界各国演出共计70余场次,同时年中还录制发行了乐队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远走的人》。而9月乐队全体成员组成的工作团队还成功举办了杭盖音乐节,2010年对于杭盖乐队来说可谓是忙碌又有收获的一年。

  作为从一支纯粹的摇滚乐队转型而来的跨界多元素世界音乐团体,乐队成员也十分看重音乐之外的“摇滚精神”,他们对于密集而又频繁的演出并无反应出半点疲态,相反他们还十分享受“在路上”的这种感觉,每一次巡演都被看做是一次旅行。去年更多的演出被安排在了国外,对于国内的乐迷来说并未目睹乐队走向成熟之后的面容,2011年杭盖乐队将从国内出发,展开一整年的演出计划。

  3月4日5日乐队将参加香港艺术节连续的两场演出, 主办方对此次演出也是十分的重视,在演出宣传中对杭盖做出了高度评价。接下来乐队将在月中分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参加在那里举办的WOMAD世界音乐音乐节,而此前在澳大利亚演出时门票提前一月售罄的记录早已说明杭盖乐队超强的影响力。

  3月下旬至4月上旬乐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呼和浩特、成都、长沙等几个城市进行一轮巡演,其中的重头戏是3月25日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house与视袭音乐旗下青年综合艺术品牌“影&响”合作的主题专场演出,从之前的两期“影&响”演出质量来看,视袭音乐所提出的打造多元现场艺术空间的理念和青年艺术家跨界合作的形式可谓相当之成功,相信这场主题定义为“草城市”的演出一定会是杭盖乐队在2011年最为华丽的精彩开场!

  6月杭盖乐队将进行小规模的美国巡演,7月初参加在马来西亚举办的雨林音乐节,7月底赴日本参加FUJI ROCK富士摇滚音乐节,8月至9月初则是在欧洲几国的巡演,10月将再赴澳大利亚进行首次澳洲巡演,期间乐队还可能参加在国内举办的迷笛音乐节等一些其他的演出。此外杭盖乐队将正式发布一部分中文演唱版的经典好歌。

  2011年杭盖乐队已经再次上路,草原歌声再起,蒙古英雄们将再次踏上征程,用音乐去征服世界!

  杭盖乐队2011年演出计划:

  3月04日-05日 香港艺术节

  3月11日-14日 澳大利亚WOMAD音乐节

  3月18日-20日 新西兰WOMAD音乐节

  3月25日 北京 愚公移山 “影&响”系列演出第三场

  主题:草城市

  时间:2011年03月25日 20:30

  票价: 预售:70元

  现场购票:100元

  3月26日 上海 MAO Live House

  4月02日 呼和浩特 NING Live House

  4月07日 长沙 蜉蝣俱乐部

  4月08日 广州 TU凸空间

  4月09日 成都 小酒馆

  6月 美国巡演

  7月初 马来西亚热带雨林音乐节

  7月底 FUJI ROCK富士摇滚音乐节

  8月和9月初 欧洲巡演

  10月 澳大利亚巡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