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立方四月进“水秀” 文体明星联手创造奇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4日08:42
水立方“水秀”震撼
水立方“水秀”震撼

  信报讯 日前,中国超级多媒体水秀《非凡之旅》宣布4月空降水立方。这是赶在5月进鸟巢的“滚石30年”演唱会之前,率先入驻奥运地标的一场重磅演出。据介绍,在这个曾经创造了无数奥运奇迹的场地里,人们将欣赏到“跳水王子”何冲等奥运群星联手陈奕迅、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打造的有如“欧秀”那样让人叹为观止的视听奇观。

  奥运冠军歌坛唱将集体下“水”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北京春季演出市场给出完美诠释,四五月的两场大型演出几乎包罗了文艺圈和体育界两大领域的顶级巨星。4月1日、2日,中国大型多媒体水秀《非凡之旅》即将于水立方震撼开演。这场借鉴拉斯韦加斯“欧秀”演艺形式,号称超越“欧秀”的豪华版中国“水上盛典”,力邀中国“梦之队”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重返水立方,何姿、何冲等数十位世界冠军联手陈奕迅、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四大当红巨星全力出演,史无前例地将当今最红最具实力的运动员和歌手一网打尽,让水立方瞬间成为星光灿烂夺目的奥运地标焦点。

  与水立方清一色“当红巨星”的演员阵容相比,将于5月1日在鸟巢上演的“滚石30年”演唱会主打“规模”二字:80名滚石老中青三代歌手集结,献唱经典歌曲,既有李宗盛等具有时代影响的教父级歌手,也不乏梁静茹、曹格等新时代人气偶像。据各售票渠道反馈信息显示,两大给力阵容已经成为观众权衡购票的重要因素,难以取舍的观众则纷纷采取“两手抓”策略,先抢四月的《非凡之旅》,再攻五月的“滚石30年”。

  水立方“水秀”超震撼

  被誉为开启全球演出2.0时代的“欧秀”是美国拉斯维加斯最成功最火爆的驻演项目,风头一度盖过在拉斯韦加斯驻唱的流行巨星席琳·迪翁,甚至成为席琳·迪翁拉斯韦加斯演唱会重要的制作参考。“欧秀”的最大特点是以水为舞台,进行水上、水面、水下三维立体表演,同时融合戏剧、音乐、舞蹈、多媒体声光电的多层次观感震撼视听,可谓老少皆宜。

  主办方介绍,此次由成功打造陈奕迅、王菲等经典演唱会的香港金牌班底担纲,将结合国际最为先进的全息多媒体和互动多媒体技术,以超越“欧秀”的雄厚制作实力,立体式呈现水上、水面、水下和空中“四维”水空间,将是目前为止惟一一场在中国境内推出的超级现场表演。演出现场,观众将进入瞬息万变的水魔方,体验冰山在脚下融化、瀑布在眼前倾泻的奇妙景象,欣赏仙女水中潜游、精灵半空炫舞的如梦画面,同时在十米高台聆听歌王歌后们仙乐飘飘的深情演唱。

  信报记者 张学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