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巫启贤邰正宵同台合作 叹香港乐坛只有陈奕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4日08:51
即将在红馆举办个唱的邰正宵(左)和巫启贤,惺惺相惜。
即将在红馆举办个唱的邰正宵(左)和巫启贤,惺惺相惜。

  搜狐音乐讯 2011年3月4日 香港 巫启贤和邰正宵两位歌手曾经历过八、九十年代乐坛的光辉岁月,歌曲更是首首经典,他们表示一切都变得今非昔比。两人将于本月15日合作举行红馆演唱会,久未到香港的巫启贤,提到当今香港乐坛,不禁轻轻叹气:“十年前出了个陈奕迅唱得很好,怎料十年后还是只有一个陈奕迅,香港是片福地,但很多歌手都还没准备好就出唱片,反而你看台湾,萧敬腾、杨宗纬一开声就已经很有水平和特色,唱得好是应该的。”邰正宵认为新一代歌手都在学陈奕迅和周杰伦,欠缺个人特色。

  两人同样是基督徒,邰正宵表示曾经祈祷有这类型的合作,结果如愿以偿,收到主办单位邀请的电话,得知合作的人是巫启贤,更是迅速答应。而巫启贤坦言有意于7年后,即55岁正式退休当全职传教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