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音乐人敖君怡再现快男 巫启贤意外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21:19

  曾在录制台湾某综艺节目时曝光选秀节目存在黑幕,而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焦点的资深音乐人敖君怡,本周五将再次出现在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的评委席上,而上场比赛结束后炮轰赛制称专业评委被架空的歌手巫启贤,则缺席了本周五晚快男的6进5比赛。

  作为曾经出现在快乐男声广州唱区评委席的音乐人,敖君怡在台湾某综艺节目中称自己录制选秀节目时没有按照主办单位的名单,照自己的意思给分数而导致内定人选被淘汰,造成了广泛的讨论。而在7月22日,敖君怡再次出现在快男彩排现场并对之前的言论作出了解释称“黑幕说“并不是针对快男。据了解,8月20日晚的快乐男声6进5比赛,敖君怡就将再次登上评委席,对这些为梦想而奋斗的年轻人作出自己谨慎的判断。另外,本周评委阵容中还囊括了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建宁。敖君怡和陈建宁两位音乐人都曾在快乐男声海选期间担任过广州唱区评委,对广州选手情有独钟,而在快男6强中,广州唱区还有李炜、李行亮、谭杰希三员大将,相信对这三位选手来说已经拿到了不少感情分。

  上周五比赛中,巫启贤曾对7强选手李行亮的演唱方式提出异议并且遭到了选手的反驳,而赛后采访中,巫启贤更是因为王野的淘汰而炮轰赛制,称评委权利被架空,大众评审和媒体评审大多根据自己的倾向和人气数据来投票,完全不顾选手在现场的表现和发挥。本周快男6进5比赛,评委阵容已经确定为敖君怡、陈建宁、高晓松和丁薇,连续四场出现在快男总决赛评委席的巫启贤却意外缺席了本周的比赛,其中原因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