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7进6王野落败 巫启贤批评赛制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8月17日07:51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上周五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举行7进6的比赛,在最关键的终极PK中,由于专业评审完全没有打分资格,实力唱将王野遭大众评审投票落败,爆冷出局。巫启贤、朱桦等评审在赛后表示极端不满,两人都认为王野是当晚表现最好、最不应该被淘汰的选手,并直指赛制有问题。

  当晚,第二轮比赛中,大部分媒体评审根据此前网络投票的排名结果,将王野送上了终极PK台,与李行亮进行最终对决。25张大众评审的选票,唱将王野只得到10张,遗憾出局。比赛一结束,巫启贤、朱桦、高晓松、周治平评审就开始发飙。巫启贤说:“我觉得晋级与否还是要看现场的表现,而媒体评审是带着数据来的,不是靠眼睛和耳朵来看、来听现场的,照这么看,第二轮完全不用比了,直接投票就行了。”巫启贤直指赛制有问题:“四位评审这么快就被架空了,如果我们加入,被淘汰的绝对不是王野。”

  朱桦毫不吝啬地夸王野是当晚表现最出色的选手:“他是最大的亮点,能让大家激动的歌手。”在整场比赛中,王野数度令评审起立鼓掌,一首《愚人码头》在前天下午彩排时唱哭了观众,甚至还唱哭了王野本人。周治平也无奈地称,王野是被赛制淘汰的,而不是因他的唱功问题。

  高晓松表达了忧虑:“能走到现在的选手分三种,原创型、偶像型和唱将型,原创选手会得到专业评委的护航,偶像型选手有粉丝护航,但唱将选手就比较吃亏,除非他们特别好,不然很难有依靠。”

  在比赛中一位力挺王野的媒体评审对赛果也表示不可理解,她认为王野是七位选手中唱歌最男性化的流行歌手,跟其他几位青春派相比,王野比较成熟,表演更丰富,很纯真,很真实。对意外出局,王野的表现非常爷们儿。面对粉丝挥泪作别,王野表现很冷静,还不时安慰粉丝,“淘汰谁都一样,不是我就是我的好兄弟。我已经很知足了,我爸妈说很多歌比以前唱得好,这就行了,我的宗旨不是名次”。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上周六回应称,“一直是几种力量在制衡比赛结果,在某一阶段突出某个方面很正常,我们不会为某一选手改变赛制”。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