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阔别香港8年再开嗓 唱广东歌紧张甩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5日09:37
王菲披雪白舞衣、戴蜘蛛形头饰风采依然。(香港明报图)
王菲披雪白舞衣、戴蜘蛛形头饰风采依然。(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3月5日电 乐坛天后王菲阔别香港乐坛8年,昨晚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为五场演唱会揭开序幕。阿菲披上雪白舞衣,戴上蜘蛛形头饰,十分独特。久违港迷的她表现紧张,唱广东歌有点甩嘴及生疏,并贯彻沉默作风,只对歌迷说了 hello和多谢。

  香港媒体报道,她昨晚为香港站首场演唱会掀起序幕,全场爆满,王菲老公李亚鹏出现时引来一阵哄动,好友刘嘉玲更专程由台湾返港为好姊妹打气。

  王菲昨晚献唱《约定》时,天花板撒下泡泡雪,披雪白舞衣、戴蜘蛛形头饰的阿菲风采依然,但近年长驻内地少唱广东歌的她,明显对唱广东歌生疏,时有甩嘴,且表现紧张。

  昨晚阿菲大多唱广东歌,但也有唱英文歌及国语歌,开场35分钟后,歌迷不停大叫,此时阿菲终打破缄默,说了一声“ hello”,其后她唱《暧昧》,又说了一声“多谢”。

  转了新化妆及换上黑白毛毛衫的阿菲,演绎陈奕迅的广东歌《低等动物》后,难得再多讲四个字,分别以广东话及普通话说出“多谢”及“谢谢”,又向粉丝挥手。

  王菲昨午开唱前心情大靓,不停发微博与友人聊天,她又跟好友赵薇隔空谈养女经,王菲提到两名宝贝女窦靖童和李嫣即说个没完没了,她说:“二姐(指李嫣)前天派奶奶短讯询问啥时候唱,并表示要看,我以为她要看转播,顺嘴回了句儍瓜,看不到的,二姐又回妈妈才儍,我是用心看。二姐智慧浑然了知心的力量,三妹(指王菲)涕悲泣,懂了。”王菲说的暗号非常难明,其后老公李亚鹏马上解画,指二姐是李嫣,三妹应是王菲。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