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纪文惠为梦想跨越人生《换日线》 3月电台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1:39
纪文惠
纪文惠

  历经八年,纪文惠终于回归最初的梦想,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纪文惠】,这张以文惠本身的形象收录歌曲,曲风活泼多元,在歌词中,以坚强和积极的态度,发挥正面的形象,与大家一起努力甚至超越人生的困境。

  首波主打歌「换日线」等于是这张专辑的主轴精神,摇滚曲风中,一开始便用轻快及向阳的前奏,引领大家迈步向前,歌词中文惠以「等待是为了重新破茧 / 机会要把握那一瞬间/换我要唱到声嘶力竭」来宣示对于人生以及歌唱的坚持态度。而在副歌中「越过那换日线/看见了新起点/我不怕流眼泪」也告诉大家,往前的这一步并非终点,而是跨越人生的新起点;这首歌还特别请到摇滚卡农吉他手Jerry C. 友情跨刀。在Jerry C.电吉他强烈的旋律搭配之下,文惠以清爽的嗓音,唱出要与歌迷分享勇往直前的勇气及筑梦的希望。

  3月7日,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换日线」将在电台HIT-AF全球首播,纪文惠要和大家一起迎接人生的新起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