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3.12上海演唱会成巡演收官站 门票遭疯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3:53
周笔畅巡演在上海收官
周笔畅巡演在上海收官

周笔畅是近年唯一巡演开到4场且高票房的内地新生代女歌手
周笔畅是近年唯一巡演开到4场且高票房的内地新生代女歌手

周笔畅上海演唱会门票遭疯抢
周笔畅上海演唱会门票遭疯抢

  周笔畅五年磨一剑的“唱歌去旅行巡回演唱会” 即将于3月12日登陆上海大舞台,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在上周传出上海场有可能成为此次巡演收官演出的消息后,演唱会所剩无几的门票遭到歌迷的疯狂抢购。周笔畅因此有可能创下近年来新生代歌手巡回个唱平均每场上座率均超8成的新记录。

  据悉,由于深圳大运会的举办让周笔畅所属的金牌大风不得已取消原计划内的深圳和成都两场“唱歌去旅行”,所以3月12日的上海场便成为了周笔畅此次巡演的收官演出。为了确保观赏的新鲜度和惊喜感,金牌大风再次狠砸血本,大手笔改动8首歌曲,以求“唱歌去旅行”在上海完美收官。而原来准备观看深圳和成都场的歌迷在得知此消息后,纷纷迅速加入抢购上海场门票行列,一时间,所剩无几的门票顿时遭遇歌迷疯抢,主办方透露,3.12上海大舞台势必又将成为一片绿色海洋。

  记者也了解到,自去年5月拉开帷幕后,“唱歌去旅行”一路凯歌,以高品质、高票房、高口碑铸造了一块金字招牌,成了各地演出商竞相邀约的“香饽饽”。有演出商也向记者表示:“新生代艺人里周笔畅的巡演可以开到第四场,且每场都有如此高的上座率,让人有点惊讶,这样的成绩是近三、四年来任何一位同期出道歌手都无法比拼的。虽然她演唱会的整体报价已经媲美港台的一线歌手,但还是有挺多演出公司愿意接。”

  而金牌大风则对各地演出商邀约的厚爱表示抱歉,相关负责人说道:“深圳和成都方面现在还在协调笔笔10月份及年底的档期,但演唱会的筹备周期需要很长时间,我们也不想破坏‘唱歌去旅行’在7.26前完成的既定计划,所以可能只有把这两个城市放到之后新的Tour里去。”金牌大风同时也表示将通过此次“唱歌去旅行”四场个唱总结经验,构思新的想法和概念,为来年周笔畅全新的巡回做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