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唱歌去旅行”巡回演唱会上海收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5日10:42

  新闻晨报3月5日报道 在歌迷的期盼下,周笔畅“唱歌去旅行”上海站即将于下周六登陆上海大舞台。记者日前了解到,上海站有可能成为此次巡演的最后一场,为了完美收官,周笔畅在台北进行最后的彩排,金牌大风更是砸重金,修改曲目多达三分之一,力求再掀狂潮。

  据了解,此次金牌大风大手笔变动了8首歌曲,以确保给予歌迷惊喜感。一个已有既定模式的巡回演唱会,改变任何一个微小环节,都需要高成本的再投入,而占到总曲目量三分之一的“大换血”,无论是在内地艺人还是港台艺人的巡演中都不多见。此外,截至目前,演唱会返场翻唱曲目已经尘埃落定,歌迷呼声最高的《就是爱你》将作为压轴曲。众所周知,这首歌之于周笔畅有着特别的含义,而歌名的应景、歌曲的意义,也让台上台下的互动可以预想。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