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齐秦6月重现北京保利剧院 木吉他伴唱爱情宣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8日10:27

  保利剧院方面昨天宣布,将于6月19日举办名为“原因——重现”的齐秦个人演唱会,之后还要在全国展开巡演。据了解,这并非去年年底齐秦因故延期的交响音乐会,而是另外一场全然不同的演出。

  记者从齐秦交响音乐会的主办方苍明文化公司获悉,齐秦去年下半年和他们及保利分别签订了这两份演出合同,两者并无交集。原定于去年12月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交响音乐会因故取消后,苍明文化还在和齐秦商讨接下来的演出事项,确保这场音乐会能在今年与歌迷见面,只是目前具体时间及地点尚未确定。

  与交响音乐会不同,齐秦将在保利举办的这场个人演唱会主打的则是“不插电”,即摒弃电音的修饰,只用木吉他等乐器来伴奏,突出歌手声音的纯粹。齐秦表示他将为歌迷带来《爱情宣言》、《外面的世界》等经典歌曲,用最本真的歌唱引领大家回到记忆中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