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柯有伦携手MTV“真live”感谢齐秦帮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7日11:25

  日前,彭佳慧携手柯有伦做客MTV音乐电视台的“真live”栏目,在节目中纷纷表示感谢齐秦,给他们坚持音乐梦想的勇气。

  节目在彭佳慧和柯有伦合唱的《广岛之恋》中开场,演唱的方式和原版不同,但是非常的具有个人特色,是属于彭佳慧和柯有伦的味道。除此之外,两人还分别献唱了自己的音乐,彭佳慧的《无法割舍》《从此以后》,以及经典的情歌《喜欢两个人》《相见恨晚》,歌迷们为彭佳慧的演唱折服,不愧为实力派live女王,在翻唱环节,彭佳慧现场翻唱了惠妮休斯顿的《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气势磅礴的演唱,更是将她浑厚的嗓音展现无疑,之所以选择唱这首歌是因为对于彭佳慧来说,这是一首非常值得纪念的歌,这首歌是她在PUB驻唱时,学的第一首英文歌。彭佳慧的表现,让柯有伦有些紧张,但是一唱起歌,就来了状态,刚刚成功举办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就来到了广州的柯有伦,依旧兴奋热情的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同名歌曲《无畏无惧》、《美丽》、《lies you said》和成名曲《零》,在主持人提到爸爸的时候,柯有伦还特别唱了一首写给爸爸的歌,他想对爸爸说自己在努力着。虽然两年没有出专辑,但是很多歌迷都在等待着柯有伦,现场就有很多专程从香港赶来参加节目的歌迷,让柯有伦非常的感动。

  彭佳慧和柯有伦在节目中,都不约而同的感谢了齐秦,是齐秦给他们鼓励,让他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