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年老鹰乐队北京演唱会 > 2011年EAGLES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老鹰周三上海开唱 主办方提前揭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13:38

  明天,万众期待的老鹰乐队将在上海首先开唱,由此拉开他们在京沪两地的巡演之旅,而距离3月12日(周六)的北京场也只剩区区几天时间。对于演出的细节歌迷们充满了猜测与好奇,甚至已有歌迷在网上贴出了预测歌单。而针对歌迷们所关心的问题,记者也从主办方歌华莱恩那里得到了一些消息。

  《加州旅馆》何时会唱引发热议

  老鹰乐队有非常多优秀的作品,但是《加州旅馆》无疑是他们在中国最为广泛流传的歌曲,所受的关注度自然不容小觑,所以歌迷们已经开始猜测这首歌会作为演唱会压轴曲目。对于这个问题,主办方歌华莱恩并没做出正面回答。但是参考老鹰乐队去年在澳洲以及今年在亚洲其他站的演唱会,我们大体可以预测到,《加州旅馆》不会被安排在后面。而针对先前老鹰台北演唱会前出现的交通拥堵现象,主办方贴心提示,希望观众们早点来到现场,以免错过经典留下遗憾。

  演出硬体亚洲规模最强

  根据资深业内人士透露,即使是同一个艺人的演唱会也会分很多规格,而区分演出规格的标准就是硬体。记者从主办方那里了解到,此次巡演设备均是由制作方包机从国外运来,投影,音响,音箱,视频都是专门为老鹰巡演量身打造,质量上乘。而设备数量的巨大,也是让人惊叹的,光是从上海运往北京,就需要消耗十辆卡车。令人兴奋的是,就在上周主办方歌华莱恩又接到了增加两个集装箱设备的通知,足以见巡演制作方对北京上海两站的重视。而这些增加的设备,也会在北京站结束后,再次被运回美国本土。所以,此次大家看到的现场至少在硬体上绝对是和欧洲澳洲接轨的顶级盛会,也是亚洲区巡演中的最高规格。

  特设环节暂时保密

  当记者问到老鹰乐队是否会中国的歌迷准备特别节目时,歌华莱恩告诉记者,当然会有,但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还是选择暂时保密。在参考了国内媒体先前对老鹰乐队的采访后,记者也预测了一些可能的看点。乔.沃什现场讲中国笑话?乐队在演出中换200把吉他?当然,相信还是来到现场才能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吧。

  歌迷称参加老鹰演唱会为圆梦之旅

  歌迷们的反应也是非常强烈的:有人提前两周就开始打点行李;有人买了上海北京两场的门票要听过瘾;有人动员了所有家人朋友组团观看。而此刻兴奋异常还有前段时间因翻唱《加州旅馆》走红网络的大连理工运载学院的研究生们,作为学生,演唱会门票对他们来说还是一件奢侈品,但他们刚刚得到通知,主办方为他们准备了入场券,将会邀请他们来北京观看演出。乐队的吉他手万震宇表示:“高兴了一整晚,简直语无伦次,终于可以看到真正的老鹰乐队,梦想成真了。”

  而大批外地歌迷准备进沪进京,也让两个场馆周围的酒店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订房紧张,但不管怎么,这些都不会成为阻挡歌迷来膜拜老鹰乐队障碍。

  来自歌迷的声音:

  “如果失约这一回的eagles,别说你摇滚过,青春过,做梦过!”——小A

  “对于国内鹰迷来说,这个演唱会是很出乎意料的,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他们有生之年听到他们的演唱会,我真的以为永远都实现不了了。可是,真的实现了。老鹰乐队本身就是个经典,鹰迷们对于演唱会的每一秒都是万分珍惜的。”——小B

  “每天都在循环播放老鹰的歌,床头也一直放着打印好的歌词,厚厚的一沓,希望那天可以同他们合唱。”——小C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