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50岁张学友内地50个城市开唱 主办方会前打假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2010年10月12日09:19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报北京专电 2007年,张学友在重庆开唱两场,场场爆满。明年,张学友又要卷土重来。昨日下午,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张学友将在内地50个城市陆续开唱。

  主办方会前打假

  去年年底,北京天星视觉员工沈晓力,以张学友2010演唱会主办方身份,向各地演出商收取演唱会“合作诚意金”,有17家演出商被收取了1700万。今年1月,“定金门”事件被揭发,沈晓力被天星视觉辞退,公司私人账户被冻结。

  在“定金门”事件之后,不少演出商都收到天星退回的定金,并重新和陈淑芬签订了演出合同。不过昨日下午,仍有一位不满的演出商在张学友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定金门”事件发难,声称没有收到300万退款。在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天星方面的律师代表专门就此进行了解释。

  天星律师赵先生告诉记者,北京天星视觉和香港天星是两家公司,沈晓力没有权利代表天星洽谈学友演唱会。而在事件发生后,天星主动退还了大多数演出商的定金,并重新签署了演出协议。只有两位演出商没退,一位是没联系上,还有一位就是开新闻发布会的这位,经多次协商之后,对方不同意接受退款。双方决定走法律道路来解决。

  学友比菲姐话多

  在“定金风波”解释过后,张学友以一身正装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比起王菲召开个唱发布会只讲几句话不同,张学友的话一直很多,并非常主动地配合着媒体的发问。

  当问及这次演唱会为什么要叫“1/2世纪演唱会”时,张学友很坦诚地说,那是因为自己明年就要满50岁了,生命已经度过了1/2世纪,他希望在这个特殊的阶段,可以让自己回顾过去。“我年轻的时候,看到那些五六十岁的艺人,就觉得老得不像样子”,张学友笑着调侃说,没想到自己一转眼,也是要满50岁的人了。

  张学友膝下有两个女儿,现场有媒体问他说,会不会再考虑要一个儿子,他笑说,这个问题已经被问过许多次,他本人也断然拒绝过很多次了,所以现在应该不会。而且儿子一般都会很调皮,自己实在没有精力去管。

  虽然是年近50的人,不过张学友的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网球,一般打两个小时的网球,再跳跳绳。张学友这次巡演,首站于明年1月开始在北京的体育馆里举行,目前重庆站的大概演出时间为6月。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