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周六北京开唱 主办方加票回馈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9日16:35

  “LIVE女王”黄小琥本周六晚将在北京GT巴那那俱乐部举办“没那么简单”小型售票演唱会。演唱会吸引了全国各地歌迷疯狂购票,预售票开票即宣告售罄。主办方今日特别限量加售“歌迷回馈票”以满足歌迷。

  常常来到内地演出的黄小琥,终于在今年年底第一次踏入北京开唱。黄小琥来京开唱,迅速点燃北京歌迷久违的激情,各地的歌迷也都纷纷聚集北京,透过各种途径抢票,让主办方特别为歌迷特别准备的“预售票”还未开票就宣告售罄。没有第一时间抢到票的歌迷,纷纷给主办方打电话要求加票。面对众多热情的粉丝,主办方特地限量加售价值150元的“歌迷回馈票”,最大程度满足歌迷都能进场感受“LIVE女王”的现场魅力。

  还有一天即将开唱,黄小琥提前透露,“此次精挑细选出多首自己的当红歌曲,包含了众多歌迷朋友最想听到的《没那么简单》、《不只是朋友》,并将会加入音乐剧的元素。” 据悉,黄小琥将唱满45分钟,还专程从台湾带来自己的专属乐团,现场伴奏,要带给北京的朋友绝佳的现场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