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2011《觉》音乐+艺术节 山人乐队京沪双城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15:27

  于今年初在法国戛纳举办的MIDEM世界音乐博览会上,山人乐队惊艳亮相,在由中国音像协会和深圳盐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深圳)承办的“中国之声”演唱会上,以带有显著西南少数民族特色的音乐另在场观众折服,此次演出为山人获得了来自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并已收到不少国外演出商的邀请。

  农历新年过后,山人乐队于2月14日在深圳与张国立、杨丽萍、叶永青、萨顶顶等众多明星一起以嘉宾身份出席了同样是来自云南的艺术家罗旭的个展“罗旭的艺术传奇”,并做了精彩的开幕演出。而后又将受邀参加2011《觉》音乐+艺术节,并分别于3月18日和3月25日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专场演出。

  《觉》音乐+艺术节是由Split Works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举办的开放性音乐艺术节,由一系列不同场地的音乐演出和艺术活动集合组成,在为期三周的时间内,号召人们从冬天中觉醒,感觉城市中热烈的艺术和音乐文化氛围。山人乐队将和众多国内外的优秀音乐人和艺术家们一起,为观众联手献上盛大而又精彩的演出。

  2011《觉》音乐+艺术节 山人乐队专场演出信息:

  北京:3月18日 @ 糖果雍和店三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

  21:00入场,嘉宾:张过年

  票价:60元(预售) / 80元(现场),电话:15201665539

  上海:3月25日 @ MAO Livehouse 卢湾区重庆南路308号(近建国中路)

  20:00入场,嘉宾:胶壳乐队

  票价:40元(预售) / 60元(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