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国庆专辑全国售罄 指点年轻歌手练好基本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1:41

  由著名书法家范曾提字,京文唱片出品的《蔡国庆国庆——歌样年华三十年》经典专辑,自上市以来,受到各界人士喜爱,虽然市场价格不菲,仍然取得了飘红的销售业绩,至六月五日,第一批产品全部销售完毕。发行公司紧急召开会议,研究再版事宜,蔡国庆刚刚结束《激情广场》济源演出回京,也参加了讨论。最后确定将于七月初再版,作为八一建军节的礼物。

  由于从小受家庭的影响,造就了蔡国庆的气质与审美。这套设计制作精美的《蔡国 庆 国庆——歌样年华三十年》专辑,完全是按照蔡老师的思想完成,包括文字部分都由蔡老师审稿,突显他的文化造诣。

  军旅艺术家蔡国庆着灿烂辉煌的童年,7岁登台唱歌,10岁推出第一张唱片,11岁在人民大会堂为外宾演唱,直到今天,因为他的容貌俊雅,依然是深受人们喜爱的歌手,公益大使。他为人谦虚谨慎,聪颖过人,对身边工作人员真诚热情。他希望年青人能爱上书法,练字的过程是修身养性的基础。听说专辑的宣传团队成员张洪磊参加2010年快乐男声比赛,蔡老师先是称赞,但让助理转告洪磊:作为歌手,练好基本功是最重要的,比赛结果并不代表你的真实水平。只要确定了要唱歌,就要放下名利,让每首歌都给人们带来快乐与启示。

  这张囊括了蔡国庆从十岁时演唱的《周总理来到少年宫》至当前流行的《同一首歌》为止,是当今乐坛屈指可数的优秀作品。这张专辑包含了很多蔡国庆与祖国母亲共同成长的印记,值得收藏。

  附:

  专辑里的N多个第一次:

  ** 第一次以唱片的形式对自己歌唱生涯三十年做一次阶段性的总结。整张专辑以年代为线索,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包含了那个时期的经典曲目。

  ** 第一次以军装照的形象作为唱片专辑封面。意在让大家透过专辑看到最新的军装样式,看到中国军人的崭新形象面貌,尤其是现为军人的蔡国庆,更加多了一分责任,要让世界看到中国军人的新形象、新气息,以清新的军容军貌向祖国献礼,向人民致敬。

  ** 第一次在专辑中附赠加入自己精心为歌迷朋友设计的立体画卡片。这是蔡国庆大哥献给所有歌迷朋友的礼物,十分精美。限量发行,格外珍贵。

  ** 在歌曲收集方面特别收录从未出版过的九十年代流行的男女声对唱歌曲,而且歌曲都是当年的原音再现,没有经过任何音效处理,保留着极强的年代感。

  ** 第一次公布的个人私房照。专辑中所用照片都是当年原版再现,年代感极强,包括十岁时出版人生第一张个人唱片时的写真,参加五一游园会为国家领导人演出的剧照等,十分珍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