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妇女节开发布会 新专辑展现美丽成长蜕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9日10:04

  新专辑展现成长蜕变———

  特意选在妇女节这个日子,杨千嬅昨天来京举办了全新国语专辑《Ready or not》的发布会。

  她表示,这张国语专辑和上张相隔了8年,在这8年中自己也完成了从少女到女人的蜕变,所以很想在这个节日里,用音乐和女性朋友们一起分享幸福的秘诀。去年12月刚刚走入婚姻殿堂的杨千嬅,大方说起自己的恋爱经,笑言现在的幸福是自己用勇气赢来的。“我认识他的时候,不知道他比我小5岁,后来得知这一情况,我还开玩笑责怪他保养得不好,让我被他的成熟外表给骗了。以前的我很保守,不敢找比自己小这么多的男友,怕别人的看法。但后来我的心态有了变化,我想,自己都已经30多岁了,不应该再顾虑那么多,就算会失恋也比根本没机会失恋强,所以就勇敢地开始了。”

  就像东亚娱乐公司昨天为她送上的礼物一样,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从巨大的“茧”中翩翩飞出,杨千嬅说婚姻让她也完成了破茧成蝶的蜕变。“婚姻对我的事业都产生了帮助,我目前已经签了《志明与春娇》续集的合约,我想,演这部片子会比第一部时更自如,因为在结婚后,我更了解该如何表达感情。”杨千嬅表示,幸福的秘诀在于互相包容,“像我以前一天能喝4杯咖啡,但老公现在不让我喝,他说会对生育有影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愿意听他的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