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时隔八年推国语新专辑 称怀孕就差一点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5:48
杨千嬅
杨千嬅

  广州日报3月10日讯 (记者 程雪超) 晋升为“丁太”的杨千女华时隔八年后,于8日在京推出其最新国语大碟《Ready or not》,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 她称婚姻感觉甜蜜,也不避讳姐弟恋话题,称婚期临近才发现对方小自己五岁, 并承认一直努力造人,但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婚后就宣布要尽快当妈妈的千女华,肚子还没有动静,谈到这事,她一阵狂笑。“我一直都在准备当中,只是差一点点!” 她认为婚后自己还在继续工作,怀孕需要一个没有压力的状态,如果很有压力就会差一点点。而关爱她的老公已禁止她喝咖啡,“因为他说咖啡会影响女人的繁殖能力,所以不让我喝,要知道我是一天最少喝四杯咖啡的人。”有独立个性的千女华现在变得很听老公的话, 她自己笑称说这就是缘分。

  跟随杨千女华多年的助理去生孩子了,老公又特意找来自己大学的同学帮她当助理,“他同学比他还啰嗦,所以老公很放心。”

  千女华虽然嫁得不错,但却仍不肯放弃艺人身份。婚后只在春节休息过半个月,如今推出国语专辑。她形容感觉就像“生孩子”。 她称做艺人要好好把握机会。既然现在有机会发片,便要珍惜。

  “虽然我很爱我的工作,但有时会蛮想我先生。”丁子高刚刚在香港开始组织自己的公关公司,很多工作要亲力亲为。白天忙碌不方便和老公通电话,晚上收工以后,杨千女华便发短信,或打给老公。

  姐弟恋刚开始很尴尬

  千女华比丁子高大5岁,她也承认曾经很介意。“真的很尴尬, 他很八卦的,等他要去算我们俩生辰合不合时,我才知道他属羊。”得知男友比自己小5岁,千女华惊呼男友面相太成熟。而杨千女华也透露曾经很担心两人会有沟通问题。“我曾经想过,认识一个男生,比我小很多会不会很怪, 别人会怎么看我。但我实在很怕孤单,人生都走过一半了,就算会失恋,总好过失恋的机会都没有。”

  得知许志安与郑秀文复合,千女华送上祝福,希望他们也能尽快开花结果。“我结过婚才知道原来感觉很好,所以请给他们俩一个空间去好好享受这段感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