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新婚后携新专辑亮相 鼓励“剩女”去爱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3月09日15:04
新专辑发布现场,经纪公司送给杨千嬅“化茧为蝶”礼物,象征蜕变 摄/记者付丁

  阔别歌坛8年 新婚后携新专辑在京亮相

  杨千嬅鼓励“剩女”去爱

  昨天,阔别歌坛8年的香港艺人杨千嬅带着新专辑《Readyornot》在北京亮相,这也是她婚后首次到京。37岁的杨千嬅去年刚刚结婚,她表示新专辑是送给那些已经30岁仍然独身的女人,鼓励她们去爱。

  杨千嬅自称婚后心态上变化很大:“2003年发片的时候我还很单纯,歌里表达的是自己内心的伤感或开心,现在我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歌里分享正面的能量,不管是30岁、40岁,只要有信心和勇气,敢于拼搏就会是青春的。”

  谈到和丈夫丁子高的年龄差距时,杨千嬅不改“大笑姑婆”本色:“我认识他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他比我小5岁,后来才知道,我还笑他保养得不好。”

  杨千嬅笑称,以前她不敢找比自己小这么多的男朋友,因为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但遇上丈夫之后,却有了变化,婚姻让自己学会了包容。“我都已经30多岁了,不应该想太多,就算会失恋,也比没机会失恋强,所以就勇敢地开始了。”杨千嬅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